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大行政决策 > 征求公众意见

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名优中医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02-18 10: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规范我市名优中医管理工作,我委组织起草了《深圳市名优中医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草拟质量,根据《深圳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市政府令第305号),现就《深圳市名优中医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19年2月27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反馈: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1025号新城大厦A座深圳市卫生健康委收(邮编51803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至: zyc@szhfpc.gov.cn

  联系人:艾俐,联系电话:0755-88113767

市卫生健康委

2019年2月18日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