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星期

应急办公室

信息来源:深圳市职业病防治院 发布日期:2020-12-07 14:38:1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该部门现集中了国家化学中毒控制中心、上海化工职业病防治院、广东省职业病防治院等研发的对常见化学中毒救治软件及其他相关参考资料,共有化学毒物数据及有毒动植物标本数据近7000种。设立专门的咨询服务热线,由我院专家们为医务工作者和相关专业技术人员提供24小时的有关中毒防治相关知识的公益性咨询服务。咨询服务电话:

  咨询服务内容包括:

  一、毒物毒性、中毒途径、中毒者临床表现、现场急救、救治用药指南。

  二、有毒生物的生物特性、图像资料、中毒者临床表现、现场急救、和有关的病例资料。

  三、国家相关的管理法规、职业中毒诊断标准、化学毒物检测方法、国内外重大化学中毒案件和中毒病例文献。旨在预防化学品中毒和万一发生中毒事故时,能在第一时得到专业性指引,减轻事故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