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星期

市保健办举办“健康管理直通车”活动

发布机构:深圳市保健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06 08:51: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为民宗旨

市保健办举办“健康管理直通车”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2日下午,市保健办组织办内及市保健基地医院的保健专家,前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健康管理直通车”活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职工等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健康管理直通车”是我办走进机关、服务基层、联系保健对象的重要手段和健康服务品牌。此次活动针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职工的体检情况,作了详细的分析报告,并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讲授《心血管疾病的预防》健康管理讲座,与现场人员进行零距离的互动交流,为其提供个人体检报告解读、血压血糖血氧测量等服务,获得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职工的一致好评。 

2.jpg

3.jpg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转化为“以保健对象健康为中心”的具体行动,主动、热情、温情服务保健对象,扎实开展好我办“健康管理直通车”等民生实事项目,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绚烂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