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星期

健康你我 魅力三•八

发布机构:深圳市保健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13 14:27: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健康你我 魅力三•八

—办工会女工委、妇委会联合组织登山踏青活动


        初春时节,春光和煦,莺飞草长。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我办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当代女性昂扬向上、充满活力的新形象、新风貌,3月8日下午,我办工会女工委联合妇委会在马峦山风景区组织了一场以“快乐登山、健康生活”为口号的趣味登山踏青活动,让更多的女职工亲近自然,放松心情,也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11.jpg

        春分送暖花争艳,美景怡人待君来。阳光照耀下的马峦山景道两旁的树木青翠欲滴,怒放的花朵昭示着蓬勃向上的朝气。我办女职工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卸下压力、走进自然。在登山途中,大家三五成群,结伴拾级而上,饱览春日的秀美风光,踏青赏花的同时与美景争相合影,定格此刻的青春和快乐。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热情高涨,畅谈着户外活动的愉悦感受,交流着工作上的展望和生活上的趣事。

222.jpg

        本次登山活动,在践行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同时,缓解了工作压力,丰富了女职工的文体生活。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全办女同胞都能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生活、工作和事业之中,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未来的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上大展一代巾帼的靓丽风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