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星期

上好廉洁第一课,医者之道誓忠诚

发布机构:深圳市保健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23 08:41:5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上好廉洁第一课,医者之道誓忠诚

——市保健办开展新入职人员廉洁宣誓活动


        3月22日下午,我办新进7名入职人员在办纪委书记郑鹏同志的带领下郑重宣誓: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传承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恪守医德医风医道,廉洁从业,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为打造健康中国“深圳样板”、加快实现“病有良医”而努力奋斗!

1221.jpg

        办党委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和廉洁从业教育,将廉洁从业意识深植于每一名干部职工内心。通过开设“廉洁小课堂”,讲述身边案例,提醒职工举一反三,对照检查;定期开展谈话提醒,常敲廉洁警钟,教育职工坚持职业操守;加强内部审计监督,落实执业规范,引导职工“不踩红线”;常态化自查自纠,坚持自我革命,确保职工“守住底线”。 

办党委强调:保健无小事,事事讲政治。每一个保健工作者都应坚持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一身正气践行医者之道,正气昂扬、勇往向前,为推动干部保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