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星期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机构:深圳市保健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4-25 09:00: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保健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4月24日,市保健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持续掀起主题教育的热潮。办党委书记耿庆山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姚刚和有关成员,办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1.jpg

        会议指出,举办本次读书班是市保健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读书班成员要高度重视,力戒形式主义,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静下心精学深学,沉下气勤思熟悟,务求实效,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和表率作用,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本次读书班当作锤炼党性修养的有力抓手,自觉经受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本次读书班当作强化理论武装的强劲引擎,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及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和宝贵精神品格,真正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刻进脑、融入心。把本次读书班当作砥砺政治本色的重要平台,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时刻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切实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把本次读书班当作激发责任担当的有效实践,努力把学习所得转化为科学谋划工作的思路、有效解决问题的本领和系统改进工作的措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不断增强保健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扎实推动保健工作更上新台阶,为深圳高质量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读书班为期7天,将采取集中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开展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