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星期

深圳市保健办保健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机构:深圳市保健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6-16 09:26:1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保健办保健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13日,深圳市保健办保健党支部借助本办赴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开展“大走访、大座谈、大起底”行动契机,在中心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追寻红色印迹,重温革命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保健党支部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心的军史长廊和军休荣誉室。在军史长廊上,大家认真观看了南昌起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国防科技发展、习近平强军思想等六个篇章,通过历史照片、文字材料,回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在党的旗帜指引下一路向前的强军征程,更加坚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在以“戎归鹏城,致敬荣光”为主题的军休荣誉室,大家通过一件件物品、一张张图文、一幕幕影像的生动展示,切身感受到了军休干部在艰苦年代、恶劣环境中始终坚定信念、砥砺前行的无畏精神,深刻认识到了军休干部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身边榜样。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为党尽职尽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并纷纷表示,作为保健服务工作人员,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以保健对象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凭着优质的保健服务,不断增强保健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我市保健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