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圳市健康教育基地

深圳华厦眼科医院

深圳市华厦眼科医院是第一批以近视预防健康教育为主题的深圳市健康教育基地,以青少年儿童近视防控为主。基地于2016年4月份对外服务,获福田区自主策划类青少年近视防控公益项目专项支持,2019年被纳入为“深圳市青少年儿童近视防控”定点筛查及高危人群复查机构。2016年4月份以来,为近35万青少年儿童提供眼健康服务。

服务内容

基地面向青少年儿童开展近视科普宣传和各类眼健康活动。如不定期开展眼健康讲座、“我是小小眼科医生”职业体验、贫困儿童及特殊人群眼健康公益援助等活动。除此之外,基地专家进入校园、社康中心等场所开展健康讲座和筛查,健康活动丰富多样。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8:00-17:00,长年无休

交通路线

地址:福田区莲花街道莲花路2032-1号

①地铁路线:2号线、8号线或9号线至景田站下车,F出口。

②公交路线:科技中学站(41、73、222、323、M391、M392、N6、328,高快巴士12);监控中心站(11、21、38、104)。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为:0755-886616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