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学术会议

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关于举办“中英多中心医院护理研究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14 17:5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时代在发展,人类在进步,循证护理的大数据多中心合作的时代已经到来,为了在医学研究中获得合理、适当、严谨、科学、准确的研究结果,提升临床工作者的科研水平,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深圳市第四人民医院)将于2021年5月22日-23日举办2021年广东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中英多中心医院护理研究培训班”,项目编号:2021021405027。届时我院将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进行学术讲座,诚邀各位专家和同仁莅临我院交流指导。会议相关信息如下:

  一、会议时间

  报到时间:2021年5月22日8:30时-9:00时。

  会议时间:2021年5月22日至23日全天。

  二、参会人员

  (一)深圳市各大医院热爱研究工作的医务人员。

  (二)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临床研究管理者。

  三、会议内容

讲授题目工作单位授课教师
多中心临床研究的设计英国利物浦大学热带病研究院Duolao Wang
护理论文的投稿和发表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钱耀荣
护理研究选题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杨彪
初学者的科研启示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李格丽
护理论文的撰写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姚晚侠
英国护理科研现状英国圣.马丽亚医院Julia Jiang

  四、收费标准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的培训方法,会议全程免费。

  五、授予学分

  对全程参加会议的人员授予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编号:2021021405027)一类学分3.0分,广东省学员务必携带医疗教育一卡通登记学分。会议现场授分,会后不予补录.

  六、本次项目为线上授课,学员可通过手机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平台“医路有伴”观看直播。

21.jpg

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

分享到: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