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进入关怀版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大行政决策 > 公众意见反馈

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公布公开征求《深圳市医疗机构和医师违法执业行为累积记分办法》意见结果的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7-06-12 14:5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7年4月24日至5月24日,深圳市卫生计生委通过深圳市卫生计生委门户网站对《深圳市医疗机构和医师违法执业行为累积记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公开征求意见,现将收集采纳的意见和建议情况公告如下:

  一、收集意见和建议情况:公开征求意见通知公布在市卫生计生委门户网站,社会公众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等方式反馈意见和建议,此次共收到5条反馈意见。

  二、采纳情况:收到的5条反馈意见中,我委已部分采纳上述建议,并对《深圳市医疗机构和医师违法执业行为累积记分办法》进行了相应修改。感谢市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并提出宝贵意见。

  特此公告。

  市卫生计生委

2017年6月12日

分享到:
--
X